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零陵区专利申请资助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11-27 浏览:207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请以部门为单位将201971日以来间申请专利(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汇总表(纸质、电子版)及受理通知书原件、复印件、零陵区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申请表交至科技处423办公室,以申请区政府专利资助经费。

注意事项:

1、本次专利资助仅限于申报地址为零陵区范围,其他地址为各县区的不在本次申请之内;

2、材料报送截止到20191129日上午11点,过期请自行报送至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附件: 20191127_湖南科技学院2019年7-11月专利申请汇总表



科技处       

2019年11月27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