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一科技成果喜获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1-06 浏览:456字体大小:

日前,湖南省科技厅对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进行了公示,热烈祝贺我校刘卫柏主持的“农村土地流转理论、机制与方法创新及应用”项目获2019年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据悉,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拟授奖279项,其中:省杰出贡献奖1项、省国际合作奖3项、省自然科学奖74项、省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23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175项和省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3项。

永州市本次共有3个项目获奖,其中: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技术发明三等奖1项。

本次我校荣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是近6年的一个突破,是对学校建设一流的科研队伍、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凝练科研方向努力的一个肯定,同时也将更好地激励了我校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发挥自身科技专长和资源优势,围绕地方产业需求积极开展科技活动。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001/t20200106_11033536.html

微信图片_20200623151644

刘卫柏201902


 湖南省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公报


科技处      

2020年1月6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