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20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1-07 浏览:76字体大小:

校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主要面向在我省高校党务工作人员。研究选题应围绕《2020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进行设计,不属于指南范畴的不予受理。

二、本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均为重点课题,立项总数5项,每个项目资助经费为3万元。

三、课题申请者(指课题主持人)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已承担同类课题研究没有结题的不能申报。

四、我校限额申报1项。申报人需认真填写《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及活页》和《申报信息一览表》申请书和活页需分开打印,一式5份(A4纸,用于校内初评)《申报信息一览表》一份(A4纸)。申报者需在2020年2月27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科技处。各申请人需先提交申报材料,待学校评审后,再在申报系统( http://116.62.79.5)中上传 通过评审的课题申请人,科技处将通知本人从系统中下载打印申请书和活页。要求一式2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人签字后送交科技处。

联系人:王婷

电话:0746-6383976

邮箱:1029084484@qq.com

                                                                             科技处

 2020年1月6日

相关附件下载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