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延长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和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时间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2-10 浏览:1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和申报人员:

为配合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科技处集中受理申报材料时间延至2020年3月24日。

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根据事态发展,后续工作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2、请务必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纸质、电子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望知悉、望理解。

 3申报人请于3月23日前按申报通知的要求将材料提交至学院。各学院请于24日整理好相关材料,于24日16:00前报送至科技处422办公室。

 请在线的科研秘书和老师们转发到本学院QQ群,谢谢!

科技处

2020年2月10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