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2-10 浏览:138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和申报人员:

为配合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和湖南省哲社规划基金办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科技处集中受理申报材料时间延至2020年2月21日。

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根据事态发展,后续工作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2、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请务必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纸质、电子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望知悉、望理解。

 3、申报人请于2月20日前按申报通知的要求将材料提交至学院。各学院请于21日整理好相关材料,于21日17:30前报送至科技处。

 4、申报人请加入;湘科院系统申报交流群438555822。请在线的科研秘书和老师们转发到本学院QQ群,谢谢!

重申事项:

 1、请务必从科技处通(http://kjc.huse.cn/c/2019-12-24/752857.shtml)附件中下载2019年12月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活页》及《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如实填写。

 (1)申报人向学院提交:1.申请书和活页的纸质版。每份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书一式9份、活页一式5份(均为A3对折,中缝装订。无需装袋,必须用夹子夹好)。2.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命名方式示例:***申报书.doc,***活页.doc)和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3.汇总表电子版。

 (2)学院向科技处提交:  本单位申请书和活页的纸质版、电子版、(检查负责人签名、参与人签名等)、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汇总表纸质版需学院院长签字)。电子版发送至:1029084484@qq.com.

             科技处

          2020年2月10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