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2-18 浏览:0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湘人才发〔2020〕2号)(见附件)的要求,现就我校“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选推荐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和条件

2020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分科技创新、人文社科创新、创业、文化创意、疫情防控类5个类别,我校可推荐申报科技创新、人文社科创新、文化创意、疫情防控4个类别,其中科技创新类和文化创意类无名额限制,由学校择优推荐申报,人文社科创新类推荐申报名额为2名,疫情防控类单独申报评审,根据省厅通知另行组织。

上述四类计划的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推荐申报程序

符合各类计划申报条件要求的人员向学校科技处提交申报材料,学校对各类计划的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推荐上报。

三、申报材料要求(样表及附件材料清单见附件)

(一)各学院申报指标:化生学院不低于2名,电信学院、土木学院、理学院、美术学院等至少1名,人文、马列、外语、音乐、体育、传媒、经管、国学、文旅等院有符合条件的请争取申报

(二)科技创新类申报人员于3月10日前通过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在线注册申报(http://kjt.hunan.gov.cn/)。

(三)人文社科创新类和文化创意类申报人员于3月5日前按要求提交以下申报材料到科技处办公室,并将《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稿发送到邮箱:27584435@qq.com

1.《“湖湘青年英才”申报表(人文社科创新类/文化创意类)》(A4纸双面打印粘贴,一式3份,发送电子稿);

2.《“湖湘青年英才”申报人选汇总表(人文社科创新类/文化创意类)》(A4纸打印,一式1份,发送电子稿);

3.申报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及业绩成果等其他支撑材料(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列明目录并依序装订成册,1份)。

四、联系方式

科技处 0746-6383976   杨环俊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湘人才发〔2020〕2号)

                          科技处      

2020年2月17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