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通 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2-18 浏览:1字体大小:

各教学学院、科研平台以及广大科研工作者:

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的影响,湖南高校的开学时间推迟在3月2日以后,但是目前正是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关键时刻,学校放假,科研工作不能停歇。因此,请各教学学院、科研平台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抓好各类课题的申报,尤其是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3类项目的申报,要一项一项落实好。充分利用好当下这段空闲时间,打磨好申报文本,各学院和平台要对申报文本进行反复推敲,确保文本质量,同时还要确保申报数量。

同时,2020年的各类省部级科研项目也将逐步在网上推出,望广大科研工作者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2.准备省级成果奖的申报,做好申报前的准备,以及佐证材料的扩充。省科技成果奖各理工科学院,原则上每个学院不少于2项;省社科成果奖请各社科学院做好调研,人文学院、马院不少于2项,经管学院、外语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国学院等不少一项,成果受理区间为2017年和2018年的成果。近期,各学院和相关学科要尽量加大成果的社会效应推送,使其形成足够的影响力。

3.做好各类科研平台的申建,进一步做好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申报准备,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数理、计算机、土建一定要申报。经管、体育、艺术、马院、旅文各学院要积极申报省社科基地和社科科普基地。

化生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人文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马院还要积极申报国家和部委的科研平台或研究基地。

4.拓宽科研经费来源渠道,鼓励我校教师参与重点高校教师的重大重点项目研究,参与企业开发与技术改造,竭力争取政府项目等。

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2020年2月12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