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2-21 浏览:18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和申报人员: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和湖南省哲社规划基金办的通知精神,科技处集中受理申报材料时间继续延期。

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材料受理时间延至3月底,后续工作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2、据省社科办视频会议精神,本次申报大家可以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以及此次武汉疫情等方面。特别关注与此次疫情相关的经济、舆情、教育等方面。

3、请各申报人在此期间安心居家,闭关修炼,继续耐心雕琢你们的申报材料,争取精益求精。

4申报人请加入;湘科院系统申报交流群438555822。请在线的科研秘书和老师们转发到本学院QQ群,谢谢!

重申事项:

  1、请务必从科技处通知(http://kjc.huse.cn/c/2019-12-24/752857.shtml)附件中下载2019年12月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活页》及《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如实填写。

  2、全国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不再延期,仍然按原计划申报,申报此类项目的老师们请记得于2月29日在网上提交申报材料。

             科技处

          2020年2月21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