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永州市2020年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和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6-30 浏览:571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永州市科技局于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永州市2020年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现将通知及其附件予以转发,请各部门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标分配(机关教辅申报人员统一归口到相应学科和学院):

化生学院:15;电信学院:15;土环学院:10;理学院:10。

材料要求:

1、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

2、项目负责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式三份;

3、加盖部门公章及负责人签字的汇总表一份。

注意事项:已承担过市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未结题和撤项的项目负责人本次不得申报。

二、工程技术中心申报需提交申请表和可行性报告一式三份。

所有材料均需同时提交电子版本。

本次项目申报我校受理截止到2020年7月10日下午4点,逾期不予受理。其他未尽事宜请查看通知详情。

1、关于组织申报永州市2020年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http://kjj.yzcity.gov.cn/kjj/0201/202006/5c3c73c42fd142ecaec9cc643f228344.s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2、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http://kjj.yzcity.gov.cn/kjj/0201/202006/16ccec6803e2464ca5765945d4b9569d.s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附件:

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及汇总表

         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表及可行性报告提纲


科技处     

2020年6月30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