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发明专利授权后补助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10-12 浏览:101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永州市科技服务产业发展十条措施》(永政办发[2018]17号)第九条、永州市财政局关于安排2019年度知识产权战略专项后补助资金的请示(永财[2020]406号)文件之规定,永州市知识产权局决定,对市辖五区2019年度授权的发明专利予以奖励资助。

我校申请该资助需提交以下资料:《永州市发明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见附件1)、授权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2020-2024年5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缴纳年费的缴费凭证复印件、发明人身份证复印件、专利权人承诺书(见附件2)。请在2020年11月2日前将申报材料交科技处423办公室。

科技处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1

附件2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