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清理省社科成果评审委项目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10-23 浏览:332字体大小: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省社科成果评审委项目管理,根据湖南省社科成果评审委有关结项要求,现对该类项目进行集中清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1、2017年及以前立项未完成的省社科成果评审委项目;2、截至2020年12月30日执行期满且未完成结题验收的省社科成果评审委项目。上述两类名单请见附件。

二、清理要求

1、凡清理名单内的项目,务必在2020年12月15日期间提交合格的结项材料,逾期不办理视为项目负责人接受终止或撤项处理,学校有权直接报送处理方案。结项表格及要求请下载本通知附件《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审委员会项目结题要求及表格》。

2、2017年及以前项目不予延期, 2018—2019年立项实在无法及时完成研究任务且具备申请延期的合理理由的,必须按要求填写《湖南省社会科学评审委员会课题结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见附件)申请延期,最多只能延期一年。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交送科技处422室,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1029084484@qq.com

3、逾期不结项或结项两次不合格项目将被终止或撤项,被终止执行项目的结余资金以及被撤销项目的已拨资金,项目负责人须按原渠道退回,并且三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成果评审项目。

请各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科研工作,按省社科评审委课题管理办法,及时提交课题结题材料。省社科评审委拟于2021年1月对无故逾期未结题的项目予以清理,必要时拟进行撤项处理。各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负责落实,项目负责人要严肃认真对待,积极配合。

联系人:王婷

电话:0746-6381013

邮箱:1029084484@qq.com

科技处

2020年10月16日


        1-湖南省社会科学评审委员会项目结题要求及表格

        2-2020年集中清理及2021年将进入清理的在研省社科成果评审委项目名单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