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到期省哲学社科基金课题2020年内及时办理结项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11-18 浏览:4字体大小:

校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湘社科办〔20198号文件规定,2015年立项的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课题项目清理截止期为20201231日。请相关课题负责人(名单已发给各相关单位)在20201210日之前登录湖南省社科管理平台提交结题材料,逾期省里将进行清理。2015年以后立项,但按预定研究计划已经到期的课题负责人也需在20201210日之前登录湖南省社科管理平台提交结题材料。个别研究难度较大、在清理期内确实无法完成的项目,可在湖南省社科管理平台申请变更结项时间,延期时间为一年。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将作终止研究处理。请各单位及时提醒项目负责人按期报送结项材料。
 
平台网址:(http://113.246.250.84:8080/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科技处

                                                                                                              2020年11月17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