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永州市2021年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06-30 浏览:423字体大小:

永州市科技局于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永州市2021年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现将通知及其附件予以转发,请各部门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项目申报指标分配:

50项,其中,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2;信息工程学院:8;智能制造学院:6;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7;理学院:7;经济与管理学院:4,机关教辅:6

二、注意事项:

1、根据市科技局通知要求本次申报仅受理自然科学项目社会科学项目不予受理

2、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

3、项目负责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式三份

4、加盖部门公章及负责人签字的汇总表(请根据部门评审情况对项目由高到低进行排序)一份

5、时间:材料(含申报书、汇总表电子版)受理截止到2021年7月4日上午11点,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已承担过市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未结题和撤项的项目负责人本次不得申报。

联系人:杨环俊,电话:6383976


附件:

1 永州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

2 2021年永州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


科技处  

2021年6月30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