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09-02 浏览:54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及其附件予以转发,请各部门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本年度项目实行线上申报(申报平台http://222.247.54.151:39090/pdsci/logout.do),系统操作请查看:http://222.247.54.151:39090/pdsci/inx/hnzyysrm/getByInfoFlow?infoFlow=abff6116adc74d08b983eb0cee9a0968&columnId=LM02

各部门要对申请人的资质条件进行认真审查,对申报书 - 2 - 的真实性、可靠性及质量等进行严格把关。

申报项目的经费预算,应按照《湖南省中医药科研计划 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湘中医药〔2008〕41 号)的要求列出详 细目录。未按要求填写的,不予参评立项。

申报项目类别应在申请书封面注明,申请者一经选定项目类别,在申报、受理、评审过程中不得转为其他项目类别。

拟立项重大项目、重点课题需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各负责人于9月9日前在系统提交申报材料。


通知详情请查看:http://tcm.hunan.gov.cn/tcm/xxgk/tzgg/202108/t20210813_20321548.html


附件: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

附件1-附件3


科技处  

2021年9月1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