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何福林带队调研虎爪姜土传病害防控情况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09-10 浏览:0字体大小:

图片1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何福林带领科技处负责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团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双牌县青春村调虎爪姜产业状况,现场指导虎爪姜的土传病害防控技术。双牌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何福林一行查看虎爪姜生长环境和长势情况,虎爪姜种植历史、种植方式、播种面积、栽培技术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于虎爪姜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何福林一行进行现场指导,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虎爪姜产业提质增效与当地农业部门和农户成合作共识。

虎爪姜是双牌县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现有生姜种植面积2万亩,经过近几年的品牌打造,虎爪姜成功挤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出口到东南亚等国家,已成为双牌县主要特色产业之一。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