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4项科技成果喜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 创历史最好成绩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09-10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含光召科技奖),我校作为第一单位有4项项目获奖。其中刘开建副教授主持的“炔烃及生物质基化合物高效转换研究”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罗恩韬教授主持的“移动智能终端用户敏感数据隐私保护关键技术及系统”获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覃佐东教授主持的“高值化生物基产品的绿色生物制造技术创新及应用示范”和陈小明副教授主持的“银杏系列产品开发和应用研究”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这是近几年来我校立项数最多的一次,创历史最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在科技创新研究方面呈较高水平发展的态势。

据悉,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团队、人选)共265个项目,其中杰出贡献奖1项、自然科学奖83项、技术发明奖23项、科技进步奖152项、创新团队奖5项、国际合作奖1项。

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科研成果转化体系,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努力建成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