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下学期科研工作交流会暨2022年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议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09-23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基艳 胡维)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下学期科研工作交流会暨2022年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校长李钢,副校长何福林,发规处、科技处、财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刘小文总结了2021年上学期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发规处潘剑锋处长根据学校的总体情况,从学科发展的角度对科研工作发表了看法和意见。科研骨干代表罗恩韬、熊加全、覃佐东、刘堃先后就国家项目申报、团队建设、科研管理工作交流了经验。传媒学院、信息学院、体育学院等教学学院负责人先后就目前学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发表了看法和建议。

李钢对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深化思想认识;二是正确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赶超争先;三是健全体制机制,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四是做好顶层设计,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五是立足学校实际,加快补齐申硕短板;六是加强科教融合,健全协同育人机制。

本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认识,明确了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科研工作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和努力的方向。有利于鼓励全校科研人员积极作为,开创学校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各学院高层次人才、博士代表,获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主持人,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