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1年永州市社科基金项目招标公告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12-16 浏览:645字体大小:

校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永州市社科基金项目面向全市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对象

全市各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可组织申报。投标须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

  二、招标数量和资助额度

  本次招标共设立项目40个左右。其中,资助项目20个左右,每个项目资助经费0.5万元;自筹项目20个左右,无项目资助,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解决。                                  

  三、投标要求

1.投标责任单位在相关领域应具有较高的研究实力和学术资源,并能够提供开展研究工作的必要条件。

2.课题组成员应由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或领导干部领衔,并原则上有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参与,课题组成员不多于5人。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3.课题组实行组长负责制,课题组长须具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较强调研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一个课题只能有1名负责人,课题组长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

4.一个课题组原则上限投标一项课题。同时,凡是成功申报上一轮永州市社科基金项目未结题的,不得再行申报。凡在内容上与在研或已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项目,不能再次申报市社科基金项目。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市社科基金项目,不得以省、市有关领导和部门已形成的报告、调研成果申报项目。

5.课题组研究人员须遵守相关法律和学术道德规范,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取得预期研究成果。凡有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违规违纪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立项并收回项目经费,被终止项目的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市社科基金项目。 

  四、材料报送要求

投标人需填写《永州市社科基金招标项目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申请书》和《活页》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5份),申报人须在《申请书》封面注明“资助项目”、“自筹项目”,经责任单位审核盖章后,于2021年 12月 20日上午8点半前提交纸质版5份,并将《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五、经费拨付

课题一经立项,其资助经费下达立项通知书后拨付。撤销课题或课题鉴定验收不合格者追缴回全部资助经费。

六、研究成果

各课题必须于2022年 8 月底前完成,经验收合格后颁发课题结项证书。研究成果属市社科联所有,取得的研究成果公开发表须先向市社科联报备,并在发表时标注“2021年度永州市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研究成果”(2021Achievements of Yongzhou Social Science Project),课题承担单位及课题组成员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

联系人:王婷

邮箱:1029084484@qq.com

                         

附件材料下载


                                                                          科技处

                                                                   2021年12月16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