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搭建政产学研新平台 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4-21 浏览:0字体大小:

DSC_7746

本网讯 4月20日,东安县委书记唐何,永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万顷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副校长郑银芳陪同调研。

唐何一行来到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地,了解教育教学、产学研发展以及创新创业等情况。

唐何表示,希望依托湖南科技学院强大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化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合作。东安县将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为双方校地合作各项工作对接、落地、见效提供有力、全面、高质量的服务和支持,搭建政产学研新平台,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校领导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找准合作契机,切实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东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务处、学工部、科技处、人事处、创新创业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