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专家团走进江永助力乡村振兴(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4-25 浏览:20字体大小:

DSC_7835 

本网讯  4月2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率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文化与旅游产业学院的博士专家团赴江永开展省级三区人才、市科技特派员对接乡村振兴服务工作。

QQ图片20220425115221

专家团一行先后来到江永县桃川镇邑口村和源口瑶族乡黄土坳村,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当地风情民俗、旅游资源、养殖业和种植业发展现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发展规划。专家团结合乡村发展实际,就发展难题现场分析,现场答疑解惑,并提出合理规划设计和未来的合作方向。

何福林表示,学校已组建博士教授服务团,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专业人才服务乡村工作,加强乡村振兴人才支持。何福林要求专家团要立足产业发展的现实需求,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加强和乡镇对接与合作,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