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6-02 浏览:66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于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现将通知及其附件予以转发,请积极组织申报。

注意事项:“拔尖”“荷尖”“湘聚”人才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对紧缺急需的“拔尖”人才,可参照“顶尖”人才遴选方式)。申报单位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线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看: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206/t20220601_24797235.html

科技处  

202262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