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校长李钢赴宁远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6-24 浏览:0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628093308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校长李钢率队前往宁远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基地、学生就业、企业对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宁远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宁远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冯兆,宁远县高新区党委工委副书记杨学进参加座谈会。

QQ图片20220628093316

会上,宁远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与湖南沃尔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远县硕宁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湘迪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紧缺人才需求。

李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就业趋势,希望学校与宁远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度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查找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和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李钢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沃尔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远县明德湘南学校,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走访联系优秀校友,利用校友资源,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展岗位资源。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机制,建立起经常性走访用人单位的长效机制,挖掘就业资源、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做好就业服务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

宁远县人社局、宁远县教育局、湖南沃尔顿新能源有限公司、宁远县硕宁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湘迪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学校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