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在省第十二届化学化工学科竞赛获佳绩(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7-25 浏览:0字体大小:

图片1

本网讯 7月20日-2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其中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创新作品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化工设计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虚拟仿真大赛一等奖1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此次竞赛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等全省30余所高校的近600余名师生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出席闭幕式并代表下一届承办单位接受会旗,2023年湖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将在我校举行。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