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度“潇湘青年科技英才”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8-30 浏览:50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实施“三尖”创新人才工程要求,进一步落实《永州市“小荷”人才项目实施方案》,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永州市委宣传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永州市科学技术决定开展2022年度“潇湘青年科技英才”学习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张庆伟同志在省科协第十一次全省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做好青年科技人才工作,广泛开展潇湘青年科技英才”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挖掘和宣传一批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典型,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永州“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战略做出积极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申报条件

1.政治过硬。政治上立场坚定,爱祖国,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作风优良。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思想品德高尚,学风严谨,工作务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3.业绩突出。在平凡的岗位上通过科技引领、科技创新实现科技兴业,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注重推荐在企业科研生产一线投身我市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农产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轻纺箱包制鞋六大产业集群建设等领域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

4.遴选对象的年龄32周岁以下(19901月1日以后出生)在本行政区域内从事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或专业技术工作。已获得省、市级人才支持计划资助的,在资助期内不得申报本项目。

三、申报指标与范围

我校此次可推荐1名科技人员参与评选。本次申报主要由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推荐。

四、推荐材料要求

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包括

1. 2022年度“潇湘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表》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一式3份。

2.2022年度“潇湘青年科技英才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1份。

3.个人有关附件材料1套(装订成册)。主要包括: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不超过8篇);主要科技成果目录;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技术应用证明材料;获得表彰奖励(市级以上)证明材料推荐人选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

4.推荐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并提供非涉密证明。

各推荐单位于2022831下午5点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科技处424办公室

联系人:王婷

电话0746-6383176

电子邮箱:1029084484@qq.com


相关附件材料


                                               科技处

   2022年8月30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