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新增4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3-07-09 浏览:0字体大小:


1


2


本网讯 73日,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湘粤优势特色产业协同发展”“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小微型智能农机装备及应用”“新型功能材料计算与应用”4个平台全部获批立项,实现申报立项率100%。此次全省普通高校科研创新平台共立项77个,我校申报立项率位居全省前列。

科研创新平台是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高校积极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各级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更好地发挥平台的作用,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