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副校长何福林带队赴广东省调研交流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3-11-08 浏览:0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110617313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湘粤社科智库联盟建设,推进相关社科重大项目研究,10月28日—3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带队赴广东省社科联、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和韶关学院等单位调研交流,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06173145

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专职副主席余鸿纯、叶金宝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如何推进湘粤社科智库联盟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广东省社科联重点介绍了新型智库建设、哲社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特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相关领域专家就“粤港澳大湾区农业产业发展”课题进行精准对接。  

在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与会人员就湘粤社科智库联盟建设、国家基金申报、权威论文发表、社科成果奖申报、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经管类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展开广泛交流, 围绕我校获批的省社科重大(重点)项目,就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规划、优质农产品需求与供给、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期间,调研组参观了水田农业装备技术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何福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借鉴广东省的先进经验,持续加强与广东省社科联和在粤高校的交流合作,以平台建设和项目研究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