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湖南大学龙海明教授与师生畅谈消费金融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3 浏览:52字体大小:

4月21日晚,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龙海明教授应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消费金融及其发展趋势”的讲座。讲座由该院院长李清泉主持。

龙海明用图表统计分析法从消费与经济、消费金融与消费、消费金融的发展趋势三方面对消费金融的概念、消费金融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进行了解析。他认为,消费是目前引领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消费金融是拉动消费经济发展的关键手段,我国目前的消费金融仍然不发达,这跟我国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跟国民的消费观念也有很大关系,消费金融需要进一步发展完善。

龙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广大师生深受启发。讲座后,他还与该院金融系和应用统计系教师进行了学术座谈。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