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南昌电视台法制频道制片人雷敖来校讲座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15 浏览:15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汤姝玲 曹姣 孙睿)10月25日下午,优秀校友,南昌电视台法制频道制片人雷敖应邀来校作题为“当代媒体发展走向以及当代媒体人才培养”专题交流会。

       雷敖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求学经历,随后,他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对于政法类节目的制作和行业现状。雷敖以优秀传媒公司天泽传媒公司为例,分析该公司运营模式技巧和取得的优秀成果,他认为,企业与高校合作,一方面可以加强学生专业性培养的作用,另一方面又起到促进企业的创新性的提高。

       当天晚上,雷敖为学校师生作《调查性新闻的实际操作》专题讲座,他从“关于调查新闻”和“关于调查新闻写作”两大版块阐释了调查性新闻实际操作的专业知识和技巧,详细讲解真实媒体与虚拟媒体的区别,分析处在真实环境中的媒体的现状,并结合实例就什么是调查性新闻、暗访调查的各个环节等向同学们作了充分讲解。

       在场师生与雷敖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新闻工作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