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宋宏福带队到浏阳生物医药工业园企业调研(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1-17 浏览:30字体大小:

HWA$F`{H%~{J8SM$CSZ~OL9

       

H0I}FPQ@RFC{T)YV$Z(W0{U


       本网讯   11月13日,副校长宋宏福教授带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何福林一行四人,到浏阳生物医药工业园湖南天地恒一制药有限公司和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双方就学生实习和科研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

       宋宏福一行参观了天地恒一制药有限公司的质检和研发等部门,仔细询问了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工作情况,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状况。天地恒一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志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对学校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非常满意,期待与我校在中草药和药物合成等方面开展研发协作,进一步强化与学校的合作。

      在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宋宏福一行与该公司董事长黄本东等进行座谈交流。黄本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在已立项银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开展银杏叶、果全面开发,加强在杀菌剂和饲料添加剂方面的利用研究,还提出在西药原料药合成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宋宏福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做好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工作,让学生找到好工作,公司招到好员工,充分利用学校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何福林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科研设备和学校科研政策进行介绍。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