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2017年度湖南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2-29 浏览:20字体大小:

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规程》(湘科院校字[2014]47号)的要求,2017年度校学术委员会作为校内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现将校学术委员会一年来的运行及履职情况总结如下:

学校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审定、审议、评价和咨询等职权。作为校内最高学术权力机构,校学术委员会认真履行其在学校学术事务中的职责。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规程》(湘科院校字[2014]47号)规定,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审定、审议、评价和咨询等职权。2017年校学术委员会共召开全体会议3次,一年来开展学术审议和审定61项(次),发挥了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

2017年,学校根据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凝练学科发展特色,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推进学校发展;学校确立以创新为导向的科研评价办法,鼓励科研促进教学,促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新途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尊重学术自由,发扬学术民主,弘扬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优化学风建设,积极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附: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17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


                            湖南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