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图)省社科联巡视员刘晓敏应邀来校讲座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14 浏览:187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下午,湖南省社科联巡视员刘晓敏研究员应邀来校作题为“关于社会科学评审工作的几个问题”的学术讲座。副校长宋宏福主持。
      刘晓敏指出,要提高社科评审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必须要做到有的放矢,他就社科评审工作三个方面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一是要充分了解和运用省社科评审委员会的项目平台。做到熟悉掌握有关信息,了解省社科评审委的四大职能,把握好时间节点,提前准备。二是在研究成果方面要做精学术类,突出应用类,紧贴时代需求。学术类的成果应有原创性、创新性、特色性;应用类成果要服务中心、把握热点、注意时段、突出对策。三是要大力加强优长、特色学科及团队建设,只有好的人才队伍,才能出高质量的成果,加强资源整合对成功申报有着重要的作用。
      随后,刘晓敏还就我校教师在项目申报评定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
      宋宏福认为,本次讲座为我校教师申报省社科联项目树立了信心,也对学校争创“双一流”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表示,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领会讲座精神,推动学校社科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