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来校讲学(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2-07 浏览:0字体大小:

198944F389C54C251960E114D7F55FE8

 

4D5BB46C6327461757B3CE7A8CB75DD3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87级校友、宁远一中副校长、正高级英语教师陈清祥来校为2015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讲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主持讲座。

陈清祥从一堂高中的英语课程开始,向同学们精彩地呈现了高中英语课堂教学的全过程。随后,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跟大家分享了英语专业学习的经验。最后,他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为大家分析了英语专业人才应具备的素质要求,讲述了应聘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陈清祥的精彩分享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英语师范专业1503班徐楠楠同学表示:“陈老师的这一堂课让我受益匪浅,他分享的经验和技巧对我们这个专业的同学来说很有启发意义。”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