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两位博士入选市科技人才助力脱贫攻坚
来自:kk 时间:2018-08-26 浏览:0字体大小:

1

       本网讯 8月24日,永州市2018年科技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肖余胜主持,市科技局、各县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和科技人才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发挥专业优势,在基层开展科技扶贫工作畅谈了体会认识,并对选派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我校张斌博士谈到,针对新田县土壤富含硒元素,要充分利用富硒资源,引进企业打造富硒农业品牌,大力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发言获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据悉,我校张斌和黄光文博士入选此次33名科技人才库,科技人才一派两年。学校近年来大力开展科技精准扶贫,根据专业特点和贫困村产业发展需要,选派专业技术人才,为永州市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